110818.jpg
終於兩個小鬼開學了,兩個月24小時隨身伺候做媽的也是累~
終於,我的長假開始了!
我的上班是下班,我的下班才正要上班!!

來過Elana Novia的新人一定都知道

其實Elana Novia歐美手工婚紗是Maggie一人工作室

所以

倒茶、試穿、介紹、聊天、整理、FB發文、預約、通知、出件、回件整理、打掃

都是一人完成的啦!

和你們在一起很是輕鬆坐地上聊天也可以、

很是自由沒有時間趕我們,我們可以狂聊3小時、

很是自在沒有不認識的人在偷看妳試穿禮服很不自在、

Elana Novia更衣室很是寬敞練習婚宴進場可以走很遠哈哈~

 

雖然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,有時候Maggie還是會有一點點累累

(畢竟肉肉的身軀讓中年的雙腳很無奈)

因此

我一天最多不能不能服務超過三組客人(包含出件)

不然

下班時我的腳會忘記回家

而且脾氣會很暴躁完全跟你認識的我不、一、樣、喔~(女金剛狼之類的)

所以為了我的家庭和諧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!

 

PS:

在這裡我要先警告各位即將預約試穿的新娘兒

Maggie是一個很任性的人

我只挑選歐美款禮服

雖然歐美禮服風格很多

我只挑選優雅、簡約、精緻一輩子都會覺得自已美到太經典的款式
堅持禮服只是配角不能喧賓奪主

堅持禮服要優雅的修飾不討喜的小小缺點

堅持禮服穿起來要舒服自在展現獨特氣質

堅持禮服價格要合理

(誠信恆久遠、信譽永流傳)

 

還有

說起來很丟人

就是Maggie跟錢很不熟,數學也從來沒有及格過

如果有少算一套禮服的錢記得要提醒我喔~哈哈~

 

 我們禮服出租 也出售
歐美款手工婚紗  歐美款大尺碼婚紗  歐美款小禮服 #跟女兒搶禮服的媽媽禮服 #不怕伴娘比你美就讓她們來吧

超寬敞夢幻更衣間一人獨享專屬服務
夢幻更衣室預約專線/02-23636295
線上預約更方便
/http://goo.gl/forms/LOH27I6jDq
#完全預約制
#台電大樓五號出口步行2分鐘 師大路 台大 公館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ana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